您好!欢迎来到安阳县总工会!

【慧党史】“周周学党史” 中共安阳县总工会支部委员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30 作者: 【字体大小:


为持续抓好党的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打造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大力推动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实现党工共建,引领工会整体工作上水平、上台阶。3月5日,安阳县总工会在建工大厦12楼会议室,开展了“周周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会上,安阳县总工会副主席、党支部书记郭建秀带领大家先后学习了《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讲话;全总党组书记陈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工会改革落到实处”的重要论述。


随后,安阳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邵文喜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时代背景,并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工会全体干部要学、讲、懂党史,周周学党史、人人讲党史,做到随时随地认真学、深入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工作实际学,学以致用。


最后,全体工会干部共同学习了雷锋的生平事迹,观看了雷锋的纪录片。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雷锋同志学习,争做一名忠于人民、忠于祖国、忠于社会主义;以“钉子”精神挤时间刻苦学习党的理论著作和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以甘当“螺丝钉”的精神,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事迹的人。

 

 
                                                                          中共安阳县总工会支部委员会
                                                                                      2021年3月5日


阅读量:3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