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阳县总工会!

【慧活动】安阳县总工会 开展学雷锋“献暖暖爱心”实践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30 作者: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 、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助力文明城市的创建,3月5日上午,县总工会志愿者和其他多个单位在礼湖广场联合开展2021年学雷锋“献暖暖爱心”实践主题活动,现场吸引广大居民驻足参与。


图片

图片



活动通过悬挂布标、发放宣传材料、文艺展演等形式展开。县总工会志愿者积极向群众分发《安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新时期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等宣传手册,并对于现场居民群众进行专题讲解,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同时为参与群众讲述雷锋故事、先进模范事迹,向居民群众弘扬雷锋精神。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出我工会良好的精神风貌,也更好地呼吁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共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



阅读量:8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