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阳县总工会!

【慧快讯】安阳县召开2021年工会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04-30 作者: 【字体大小:


3月5日上午,安阳县2021年工会工作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张庆祥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从网上工会工作打开新格局、工会组织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迈开新步伐、和谐劳动关系构建实现新突破等七个方面总结了2020年的工作。关于2021年工作,会议指出,要扛牢政治责任,夯实基层基础,办好深化就业创业服务、完成6500人参加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巩固户外劳动者驿站建设成果等十件实事。

会议宣读了《安阳县总工会关于表扬2020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会议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图片

图片



张庆祥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各级工会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按照市总工会的工作安排和部署,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契合点发力点,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强化政治引领,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特别是在千场演出送基层、职工互助保障、服务外出农民工、职工队伍改革建设、智慧工会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受到了上级工会的充分肯定。



图片

图片



张庆祥要求,2021年,县总工会要实行重点工作月通报制度、实行工会工作定期汇报制度、实行工作推进现场会制度。要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阅读量:69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