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阳县总工会!

【慧宣讲】安阳县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劳模宣讲进基层活动在示范区中信城举行

发表时间:2021-05-07 作者: 【字体大小:


3月8日下午,安阳县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劳模宣讲进基层活动在示范区中信城举行。安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女工委主任张爱敏、安阳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邵文喜参加了活动。张爱敏主任对宣讲活动进行了致辞。


图片


宣讲活动邀请了全国劳模孟瑾,全国援鄂抗疫英模肿瘤医院护士长张一红,全国最美公交司机崔朝才等宣讲员,莅临中信城社区道德讲堂作了“一颗红心跟党走、爱岗敬业做奉献”的巡回宣讲。他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一个共产党员在危难时刻,用坚韧的毅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超人的先进事迹故事。诠释了“平凡出伟大,细微见精神”的无私奉献精神,给该社区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全场不时爆以长时间的热烈掌声。


图片

图片


“听了这些劳模的感人事迹深有触动,我们一定要大力发扬为人民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艰苦奋斗的老黄牛“三牛”精神和雷锋不怕苦、能吃苦的钉子精神,用忠诚和实干勇于担当,让雷锋精神、劳模精神在中信诚这片神奇的土地上生根、开花、结果。”中信诚社区一名工作人员说。


图片


阅读量:2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