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阳县总工会!

安阳县总工会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开展“六一”关爱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08 作者: 【字体大小:


图片



“六一”儿童节前夕,安阳县总工会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合安阳县妇联共同开展了“六一特别关爱”活动,为我县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送去了节日的礼物和亲切的关怀。



图片

图片



5月28日下午,安阳县总工会副主席郭建秀、安阳县妇联副主席闫改莲来到位于我县安居苑小区的县实验幼儿园,向孩子及教师们传递“六一”国际儿童节的祝福与慰问,为孩子们送去价值2000余元的教学用具和学习用品,受到孩子们的热烈欢迎。一片其乐融融的氛围里,大家在卢艳玲园长的引导下,参观了舞蹈室、美术室、手工室、操场等幼教园地,并同教职工一起观看了充满稚气又劲头十足的迎“六一”歌舞表演,并对他们致以“节日快乐、健康成长”的祝福问候。



图片

图片



最后,县工会副主席郭建秀亲切与孩子们和老师交流,了解孩子们近期学习生活情况,并询问了食品安全、防疫工作等情况,指出要关注孩子身心健康,让孩子们在更好的环境中快乐成长。



阅读量:117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