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阳县总工会!

安阳论坛2021爱心护考公益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21-06-09 作者: 【字体大小:


6月5日上午,第三届安阳论坛爱心护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安阳市职工文化体育中心东广场举行。

图片


本次活动由安阳市网信办、安阳市总工会、共青团安阳市委、安阳市工商联、安阳市慈善总会、安阳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联合主办,河南阿里文化传媒、雅迪电动车、彰德金店、康泰管业、康师傅喝开水、路顺驾校、万家乐热水器、马可波罗瓷砖、鸿盛人力等单位爱心支持。 

图片

安阳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申朝明致词,感谢各爱心单位对活动的支持,同时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影响更多的人,了解和参与慈善事业。

图片

安阳市政协委员 市工商联副主席 市新媒体协会副会长 市慈善总会名誉副会长 河南阿里文化传媒董事长李永军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代表,回顾了近三年来,在各位领导关心下日渐完善的爱心护考活动历程,宣布了今年爱心护考的相关服务事项。

图片


安阳市慈善总会忠义爱心粥屋慈善义工团李全利代表爱心车主发言,承诺严格按照活动组委会工作要求,发挥爱心奉献精神,确保考生安全、准点参加考试。

图片

随后,嘉宾和爱心单位代表共同按下启动球,2021安阳论坛爱心护考公益活动正式开启。 

图片

为树立榜样,再创佳绩,活动组委会汇总评选出一批2020年度爱心送考活动中的优秀代表,现场表彰。

图片图片

安阳市政协副主席 市工商联主席侯合柱为2020年度安阳论坛爱心护考公益活动优秀车主颁发荣誉证书

图片

图片


安阳市委网信办副主任 安阳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王晓萌、安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 女工委主任 张艾敏、团市委副书记 贾洪波、安阳市慈善总会副会长 申朝明分别为2020年度安阳论坛爱心护考公益活动优秀组织颁发奖牌

图片


随后,李永军协助安阳市政协副主席 市工商联主席侯合柱为2021年度安阳论坛爱心护考车队代表授旗,共同预祝全市莘莘学子高考顺利,金榜题名! 


图片图片


安阳论坛爱心护考公益活动,旨在为广大考生提供力所能及的送考服务,打开一条高考“绿色通道”,帮助考生安全、便捷、快速、准时抵达考场。
 
图片

图片


爱心护考车辆系有绿丝带,张贴有“爱心护考”车贴,高考期间,考生可随时招停具有相关标识车辆免费乘坐。 

图片


让世界充满爱!欢迎更多爱心人士积极加入爱心护考公益活动,将爱心送考的精神上升为一种城市态度,让所有人感受到我们城市处处充满的正能量,为营造“绿色、畅通、文明、温馨”的美丽安阳,贡献爱的力量。

图片


阅读量:30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