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阳县总工会!

我为群众办实事——“粽叶飘香 爱驻人间 品味端午” 安阳县总工会慰问敬老院老人

发表时间:2021-06-09 作者: 【字体大小:


 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营造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浓厚的文化氛围,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6月7日下午,安阳县总工会联合安阳县劳模志愿服务队深入到辛村镇北庄村敬老院开展节日慰问活动。


图片



慰问组一行走进敬老院,为孤寡老人送去了粽子、面包、水果等节日慰问品,与老人聊天、话家常,谈心沟通,亲切询问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嘱咐他们夏季要注意防暑降温,并提前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 随后,慰问组实地察看了老人们的居住环境,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敬老院的运转状况和老人们的日常生活保障情况。整个养老院里到处都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开展了“中国梦 劳动美”千场演出送基层巡回演出,由安阳县豫剧团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包括唱歌、戏曲等老人喜闻乐见的节目。此外,由安阳县辛村镇卫生院组成的劳模志愿服务队为敬老院30多位老人进行了现场义诊,通过询问、测量血压、心电图等方式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给出了科学合理的建议,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养生习惯。



图片

图片



孝老不能等,助老无止境,人人都敬老,社会才会更美好!慰问组一行人表示将会一直关注老人们的生活,并通过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爱心活动中来,安阳县总工会呼吁广大职工尊老、爱老,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增添一份温暖。



阅读量:5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