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阳县总工会!

【慧快讯】安阳县总工会在县税务局举行“国家级职工书屋”授牌仪式

发表时间:2022-03-25 作者: 【字体大小:

3月24日上午,安阳县总工会在安阳县税务局五楼举行“国家级职工书屋”授牌仪式,安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张爱敏,安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庆祥出席授牌仪式,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蔡文波,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赵虎,县总工会副主席郭建秀陪同。


图片


授牌仪式上,由张爱敏和张庆祥为县税务局职工书屋进行授牌,并合影留念,仪式结束后进行了热烈讨论,不仅分享了创建新型职工书屋时的优秀做法、经验,更对如何更好的发挥书屋作用进行了探讨。


图片

图片


随后,张爱敏一行实地参观了书屋建设,详细了解了书屋的硬件配套设备、藏书量以及读书活动开展的情况,对其阶梯阅览区、电子借阅区、摄影展区等给予高度评价,并与在场职工互动,开展了小型读书交流会,分享阅读心得,督促他们要注重自身知识素养地提高,充分利用好书屋,要养成“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


图片

图片


张爱敏指出县税务局要充分发挥好“国家级职工书屋”的辐射性作用,不断健全完善书屋制度,不断深化书屋建设,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读书活动,吸引更多的职工、单位加入其中,让职工书屋切切实实“活”起来。


图片



张庆祥表示县税务局工会把建设职工书屋作为建设学习型单位的重要举措,经过不断深化职工书屋多元素文化成功获评“国家级职工书屋”,接下来,安阳县总工会也将继续开展职工书屋建设工作,不断争先创优,争取创建更多高质量的职工书屋,打造更好地、更能满足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场所。



阅读量:334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