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阳县总工会!

【慧快讯】安阳县档案馆组织开展新《工会法》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28 作者: 【字体大小:

3月23日,为进一步加强工会会员的自身建设,提高工会成员的理论基础知识和履职能力,县档案馆工会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学习新《工会法》。


c0bff2f7c35f4070c1a39e838bdc806.jpg


会员们主要围绕工会组织的性质、职能、工会会员的权图片利和义务、工会组织怎样履行职责、等方面展开学习。学习中,会员们就新《工会法》的学习进行了讨论交流,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最后,进行了学习测试。


ba9dee784e1d23fdaf98189fc033a76.jpg


通过认真聆听新《工会法》修改的具体内容和新《工会法》中需要关注的重点问题,深入领会新《工会法》精神实质,更进一步掌握了工会法律法规在日常生活中的运用。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将严格按照市、县总工会的安排部署,图片积极组织开展《工会法》的贯彻学习,以《工会法》作为工作依据,切实把学到的法律知识灵活运用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中,促进我馆各项工作的开展,更好的为广大职工服务。


阅读量:5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