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阳县总工会!

【慧普法】 安阳县韩陵镇:开展工会“送法下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28 作者: 【字体大小:

为提高职工群众的法律意识,加强新修订《工会法》的理论学习,韩陵镇机关会员代表组成“送法下乡代表团”,在韩陵镇党委副书记、镇总工会主席张庆芳的带领下,3月22日一3月24日,一同深入辖区各企业及18个行政村,开展新修订《工会法》的宣传学习活动。


图片



“送法下乡代表团”每到一家企业、一个行政村,张庆芳总是耐心给大家讲解《工会法》的立法过程、修改背景及修改后的亮点等,要求大家认真阅读理解《工会法》的内容,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用《工会法》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做到学法、知法、守法、护法,创建文明和谐企业和村庄,为企业和谐、乡村振兴做出工会会员的贡献。


 

图片



“送法下乡代表团”还向镇区药店、超市、商场等逐户发放了《工会法》宣传页,本次活动做到了区域宣传全覆盖,营造了良好的工会工作环境。



53621f8b526e856c85784a1471e1c12.jpg

6af74cef2a0d7e0f174067ec9279fa3.jpg



通过《工会法》的宣讲,使工会会员更加明白了自己的权利和义务,也增强了职工群众自我保护和依法维权的意识,下一步,韩陵镇总工会将继续常态化开展“送法下乡”到村、到企、到店活动,建立普法宣传长效机制,切实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好职工群众。

             



阅读量:52次